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4).jpg  

   

貳拾貳 歌詞

沒有城市的霓虹 極度地找尋自我 
對於慾望的渴求 如同地球污染那麼多 

總要等到我貳拾貳 才想扭轉過去的生活 
總是不停地揮霍著 自以為精彩的 虛擲一空 我還在想通 

時間非靜止不動 失望是期待落空 
青春的氣味太濃 誰帶走我所有的寂寞 

於是等到我貳拾貳 開始逆風努力往前走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 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 有殘缺的口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相同天空有著不同的夢 
平凡的和 特別 說沒空 被操縱的都有苦衷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反正眼淚是故事始末 
自己感動就是感動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當夢想又再度向我招手 
地圖尚未標誌的路口 
就是開啟希望的時候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就是永久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故事的 全劇終 你陪我 瘋狂走過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2).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3).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5).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6).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7).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8).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9).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0).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1).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2).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3).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4).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5).jpg  

圖片皆來自: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_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xplosion2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全站熱搜

    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